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冼村街

区人大冼村街道工委顺利开展2018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8-01-17

图片1

图片2

1月16日,区人大冼村街道工委组织本人大代表联组开展2018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本联组九届人大代表、联系我街的市人大代表和街道人大社区联络站负责人均有出席视察活动。

会上,集体代表认真审阅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17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各代表积极讨论交流,提出修改意见。随后,代表们听取本联组所在街道2017年工作报告、本联组街道派出所2017年治安工作报告和人大街道工委2017年工作报告。并对本联组代表在区九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进行检查督办、酝酿撰写拟在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稿。代表们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充分肯定我区和冼村街道2017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结束座谈会后,代表们一行实地视察冼村旧城改造复建房建设情况,对冼村旧城一期样板房进行参观调研,调研过程中,冼村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板房设计及用途,代表们表示肯定冼村旧村改造取得的成绩,深感每一步的迈进离不开改造项目相关人员的辛勤付出。(冼村街人大 李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