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冼村街

区人大冼村街道工委开展冼村街联组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9-01-03

图片1

图片2

12月26日下午,区人大冼村街道工委开展天河区人大冼村街第五选区廖腾佳代表向选民述职报告会,冼村街人大工委委员、冼村街新庆村社区选民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廖腾佳代表向选民汇报当选区九届人大代表期间的履职工作情况,就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科学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回答选民问题,积极与选民互动,述职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选民们发出阵阵掌声!同时,廖腾佳代表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与义务,自觉遵守人大代表纪律,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为民发声和进言,接受选民群众监督,充分体现“人民选代表,代表为人民”。

最后,现场向选民代表发放《区人大代表向选民履职报告评议表》并回收,汇总结果显示满意率为98%,为本次区人大代表履职报告会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