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冼村街

区人大冼村街道工委开展冼村街联组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9-01-28

图片3

图片4

1月18日下午,区人大冼村街道工委开展天河区人大冼村街第七选区李晓红代表向选民述职报告会,冼村街人大工委委员、冼村街杨箕东社区选民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晓红代表向选民代表汇报当选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就任职人大代表期间积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服务地方外贸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表示在今后的人大代表履职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找准海关工作与人大代表工作的结合点,深入了解基层、企业,积极反映群众呼声、维护群众利益,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最后,工作人员现场向选民代表发放《区人大代表向选民履职报告评议表》并回收,汇总统计结果显示选民评议满意率为99%,本次区人大代表履职报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