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冼村街

区人大冼村街道工委顺利开展“两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24

图片1

图片2

5月15日,区人大冼村街道工委组织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巧珍、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天河海关关长李晓红与天河区第九届党代表、杨箕东社区常务副主任何川到人大冼村街道杨箕东联络站开展“两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三位代表耐心听取、详细记录来访群众反映的关于小区内化粪池堵塞严重、“亚运整饰工程”期间安装的屋檐装饰损坏,存在安全隐患等社区建设相关问题,并就所反映的问题情况与居民群众、社区律师、社区居委负责人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法。接访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在社区内进行实地走访考察,进一步了解问题情况,提出相对应的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两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集中代表力量深入基层,发挥代表“连心桥”作用,促进民生问题更好、更快解决,进一步提升辖内居民群众幸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