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冼村街

区人大冼村街道工委顺利开展“两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19-06-19

图片2

图片3

6月17日,天河区人大冼村街道工委组织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广东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立新、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冼村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钟闻天、天河区第九届党代表、天河外国语学校校长胡东与海珠区政协委员、炳胜集团总裁助理陈志玲一同到冼村街辖内企业炳胜品味走访视察。

走访视察活动中,代表们首先到炳胜品味后厨了解企业的食品安全情况和消防安全情况等,随后,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交流,深入探讨企业、餐饮行业当前发展情况及企业员工工作情况,同时,代表们对企业和员工是否存在诉求等问题进行询问、了解,并表示将尽力提供对应的支持与帮助。另一方面,代表们对企业工会建设情况和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解,力求通过此次走访视察,充分发挥代表职能,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支持。

通过开展此次“两代表”走访视察辖内企业活动,推动代表力量深入民营企业,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同时,通过深入了解企业情况,进一步为辖内民营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促进辖内民营企业迸发更大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