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冼村街

区人大冼村街道工委顺利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25

图片1

图片2

7月16日上午,人大冼村街道工委组织联系我街的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市冼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猷伟和天河区人大代表、天河区冼村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钟闻天到冼村街人大代表冼村公司联络点开展2019年7月份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接访过程中,两位代表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关于小区生活环境、居住安全等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围绕社区实际情况,耐心解答来访群众,提供科学、可行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卢猷伟代表表示,将尽快向相关职能部门和相关负责人反馈问题情况,进一步督促解决卫生环境问题,落实加强居住安全的相关工作,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代表向来访的选民群众表示,欢迎选民群众向人大代表反映问题,代表通过发挥自身作用,将竭尽所能地为辖内居民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此次活动推动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强化基层民生工作建设,进一步提高辖内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天河区人大冼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