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冼村街

人大冼村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向选民开展履职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9-08-02

图片1

图片2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加强选民群众对人大代表的监督,7月29日,人大冼村街道工委组织天河区人大代表、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巧珍天河区人大冼村街第七选区选民开展履职报告会

履职报告会上,张巧珍代表就任期内提升当政议政能力、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和在立足本职工作基础上,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等方面的履职情况向选民群众作工作汇报。汇报后,选民群众围绕代表今后的履职工作提出问题,代表就选民群众提出的关于平衡工作与人大代表履职、深入基层社区为民服务等问题作详尽回答,并表示,在今后的代表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基层,为人民排忧解难,做一名“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人民代表。

最后,选民群众填写《区人大代表向选民履职报告评议表》,评议代表履职情况,并对代表今后的履职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本次履职报告评议满意率达到100%(含满意及基本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