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冼村街

冼村街联组人大代表顺利开展2020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20-01-09

为贯彻落实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大代表各联组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的方案》,2020年1月7日上午,人大冼村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开展2020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出席了集中会议。

本次联组人大代表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分为集中会议和实地走访。集中会议上,联组人大代表按要求认真审阅了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19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认真听取了2019年度街道及街道派出所、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汇报内容进行讨论、交流,认真听取本联组代表本届以来所提建议的落实情况,并就辖内人民群众反映热烈的民生问题进行讨论,酝酿撰写拟在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稿。

QQ图片20200109091505

集中会议结束后,联组人大代表走访了平云横街及保利心语花园小区,对辖内平云横街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及保利心语花园小区垃圾分类工作项目等民生热点工作开展集中视察。

QQ图片20200109091520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冼村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