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冼村街

冼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冼村街辖区物业管理工作议事会

发表日期:2021-03-30

2021年3月25日上午,人大冼村街道工委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组织联组人大代表郭民、钟闻天到辖内小区开展物业管理工作议事会,社区选民群众、物管公司、社区负责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本次议事会。

议事会上,代表们听取来访群众反映小区基础设施及环境卫生管护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物管公司了解相关问题的详细情况,结合实际,提出多方面建议,一是加强与小区群众的交流与合作,二是尽力解决小区设施管理难题,三是多措并举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提升社区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另一方面,代表们与社区负责人及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展开交流,建议进一步加强社区微改造及基础设施、环境管养等方面的工作力度,通力合作解决小区治理难题。

议事会结束后,代表们实地走访了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了解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提出优化小区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建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331140726804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331140852367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冼村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