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疫情防控工作动态(3月20日)

发表日期:2020-03-23

【工作动态一】3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同志到石牌街指导复工复产维稳及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并慰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下沉社区的工作人员。

在石牌街派出所,蓝小环同志深入了解了复工复产维稳工作情况,强调要及时化解风险矛盾,在减租、减负等方面解决企业现实困难和突出问题,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在石牌街人大代表之家,蓝小环同志认真了解下沉社区人员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大家要做到手勤、脚勤、脑勤,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石牌防疫工作,展现人大机关干部良好的作风和形象。

蓝小环同志还实地走访了希尔顿阳光和石牌街外国人管理服务工作站,详细了解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精准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巩固好石牌街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要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落实“八个一”管理及关怀,做到管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

【工作动态二】32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同志走访广发证券广州分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如何促进我区高端服务业发展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在近两个月发展平稳稳中有增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323105247542003

【工作动态三】3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同志车陂街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奥林匹克中学建设工地,李日华同志对该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生活区通风及消杀情况、就餐及工地防控情况和工程进度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叮嘱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双到位”随后,李日华同志走访天坤社区检查了社区台账,详细了解对居家隔离人员生活服务方面的具体举措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323105247233004

【工作动态四】320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同志到兴华街侨源阁社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陈少龙同志首先来到侨源阁社区居委会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他充分肯定了社区工作人员在抗疫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嘱咐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指出当前的防疫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随后,陈少龙同志实地走访了侨源阁社区商铺,查看商铺恢复营业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嘱咐商铺在做好生意的同时不要忘了做好防疫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32310524749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