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疫情防控工作动态(3月19日)

发表日期:2020-03-20

【工作动态一】3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同志到龙洞街绿洲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查看社区防疫工作台账,询问入境人员管理情况和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并慰问社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林玲同志强调,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对入境人员做好排查登记,坚决防止疫情反弹。随后,林玲同志走访广州皇厨健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员工返岗、“长者配餐”业务运营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指导企业按照政府现阶段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工作,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状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320114131998001

【工作动态319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同志、副主任陈少龙同志、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负责同志到棠下街走访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蓝小环同志一行在南医三院会议室认真听取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天河区人大代表蔡道章及许明辉书记关于医院防控疫情工作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医院在防控疫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医院提出的场地不足、医院移交等问题蓝小环同志表示会将医院反映的问题向区委区政府及时反馈,并将亲自协调力促问题的解决。会上,蓝小环同志对南医三院驰援湖北两批一线医护人员的辛勤工作及医院“由一做到九,由九做到十”的各项工作进度落实到位,表示敬佩和肯定。同时强调,应进一步加大南医三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特别是抗疫英雄先进事迹的宣传,起到示范性作用,充分展现人大代表正能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320114132245002

【工作动态3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同志走访区人大代表陈鹏所在企业广东中电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并对该企业疫情期间不忘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捐赠口罩、慰问品等善举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李笑娟同志强调,企业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争取完成既定的年度工作计划。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32011413272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