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疫情防控工作动态(3月17日)

发表日期:2020-03-18

【工作动态一】3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同志前往财经工委委员陈志华所在企业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林志云同志强调,一是统筹安排,科学防控;二是结合实际,有序复工;三是积极应对,减低疫情对业务的影响。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318093233782001

【工作动态二】3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同志到五山街岳洲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了社区“三个台账”、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境外人员返穗情况,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继续按要求做好境外人员排查登记等工作。随后,李笑娟同志前往中公教育大厦走访了壹心理公司、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易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公教育大厦管理处等,深入了解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情况,强调企业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办公环境消毒通风,严格落实外地返穗人员的隔离工作,摸清员工日常行动轨迹,配合街道和社区共同巩固好防疫成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31809323384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