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疫情防控工作动态(3月30日)

发表日期:2020-03-31

【工作动态一】3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同志、副主任李笑娟同志到五山街高胜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信访包案,走访天河区人大代表。蓝小环同志、李笑娟同志一行检查了高胜社区防疫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查阅“三个台账”,现场听取了高胜社区防疫期间信访工作汇报,实地督导嘉逸花园信访包案,就嘉逸花园外立面改建、消防通道整改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随后,蓝小环同志、李笑娟同志走访天河区人大代表、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琪瑾同志和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全迪同志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华工大师生网课学习情况,对高校支持和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人大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深化校地联动、加强共驻共建、守牢校园安全防线交换意见。

【工作动态二】3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同志、副主任林志云同志一行到前进街深入社区,实地检查督导兰亭盛荟小区停车收费信访包案。在督导现场,蓝小环同志、林志云同志认真了解包案办理进展情况,并就小区停车场收费等问题向街道和物业管理公司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