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疫情防控工作动态(3月24日)

发表日期:2020-03-25

【工作动态一】3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同志到五山街茶山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李笑娟同志首先来到乐购超市,强调要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超市消毒通风,保证物资供应充足和价格合理稳定。随后到茶山社区居委会,重点检查了社区“三个台账”、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各省及境外人员返穗情况,充分肯定了社区工作人员在抗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继续做好境外人员排查登记等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325162304197001

【工作动态二】324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同志走访区人大代表陈峰所在华美学校,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听取学校关于外国学生返校的情况,认真听取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的防疫工作,嘱咐学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时刻关注学校外籍教师和学生返回国内的情况,积极配合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对学校提出的新招生政策等问题将会积极跟进。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32516230489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