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疫情防控工作动态(5月13日)

发表日期:2020-05-15

【工作动态一】5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同志到龙洞街育龙社区辖内的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林玲同志首先体验了校门口的智能测温和雾化消毒设备,对该智能测温方式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提高检测安全性和便捷性提出指导性建议。随后,林玲同志与学校党委书记周昭忠同志、院长王安中同志进行座谈,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和和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返校工作方案、师生健康状况监测、应急演练、防疫物资准备、学期教学计划等情况,并就学校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商讨,提出解决思路。林玲同志强调,街道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指导服务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助解决学校在复学复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15152815672001

【工作动态513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同志和财经工委负责人到前进街工商所调研营商环境。会上,林志云同志与工商所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辖区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林志云同志提出,要认真贯彻区委关于六保”“六稳”的要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WeChat 圖片_20200514090439

【工作动态513日早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同志到广州长运中心服装批发市场督查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李笑娟同志先后检查了市场出入口测温服务点、消防设施、消防监控室、载货电梯、职工饭堂等,仔细询问市场消防设施配置和应急预案,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并强调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与培训,密切关注各类风险隐患,细致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对外籍商人一视同仁、平等对待,确保市场安全有序经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151528156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