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疫情防控工作动态(5月12日)

发表日期:2020-05-15

【工作动态】512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同志到五山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李笑娟同志与五山街道班子进行座谈,了解街道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计划,详细听取五山街疫情防控重点应急预案,包括两会期间加大防诈骗宣传力度并在辖内各单位间加强联防联控等相关措施李笑娟同志强调现阶段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后,在思想上、行动上仍不能松懈,务必持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等监控,各司其职、压实责任,同时结合垃圾分类、综治维稳等工作,共同推进抓实抓好。随后李笑娟同志前往白石岗社区、省农科院社区检查张贴《致来穗人员的一封信》《入内须知》《温馨提示》等情况及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情况,对于社区居民现场反映以及在督导督查中发现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即刻要求街道及物业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