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20-05-07

202042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同志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

蓝小环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定海神针”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判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战胜困难的信心。三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经济工作的部署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为天河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区人大办 邹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