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员村街

人大员村街道工委开展十一月“代表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4-11-25

 

 

  为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 11月17日上午,人大员村街道工委组织了市人大代表何清源、区人大代表杨庆耀,在员村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了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在此次接访活动中,四横路2号大院的两位居民反映,员村三横路市政基础较差,路面有多处破损,路边也没有护栏,有很多的士车司机到吃饭时间就将车随意停放在路边到大排档吃饭,造成三横路经常出现交通堵塞。居民说,现在的员村二横路很漂亮,环境卫生也好,都没有乱摆卖的,希望三横路也能像二横路一样的干净卫生,井然有序。

 

  何清源代表和杨庆耀代表表示希望结合我街正在进行的干净、平安、有序城区环境的综合整治行动,加强对三横路“六乱”、乱停放等现象整治,同时争取上级有关单位对三横路段的市政基础设施的维护,为市民群众打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人大员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