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员村街

人大员村街道工委召开代表履职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4-12-02

 

 

 

  11月28日上午,在街道大会议室举行了员村街人大代表履职报告会,联系员村联组的省、市代表、本联组的代表及第一、五、九、十四社区的选民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履职报告会。

  报告会由人大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陈介东主持,杨庆耀、任东林、杨镜光、郭明富4位代表与选民面对面述职,樊孝玉、陈廷两位代表提交了书面履职报告,各位代表就担任人大代表期间围绕树立代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当好群众代言人等方面作了述职报告,既谈了成绩,同时也谈到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各位代表共同表示将继续牢记使命,在接下来的任期当中,将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群众意识和法律意识,努力克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继续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

  人大代表述职结束后,选民们对人大代表进行测评,均以高满意率通过了测评。居民代表纷纷表示,人大代表的履职报告会使人大代表与他们之间的距离更加贴近了,希望人大代表能更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更多地联系选民,尽心尽力的为选民服务,不辜负人民的重托。

  此次人大代表选民述职会议,是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推进会,也是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的促进会,有助于人大代表听民意、解民忧,让代表履职更积极,也拉近了选民和代表的距离。(人大员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