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员村街

天河区人大代表接访公告

发表日期:2015-05-14

 

 

  为了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同各社区选民与群众的联系,更好地为辖区内的选民和群众服务,根据《天河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制度》的要求,天河区人大员村街道工委定于5月15日上午9:00—12:00在天河区员村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接待选民与群众,征求选民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人大代表接访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接访代表:杨镜光(海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韩静磊(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研究员)

  二、接访时间: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三、接访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员村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员村新街12号(综治信访维稳中心)

  四、工作人员:刘颖    联系电话:85535151

  五、说明:如在非接访时间需见人大代表,请向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人员或所在社区居委会预约。(人大员村街道工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