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员村街

人大员村街道工委联合冼村、猎德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联组人大代表学习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2015-07-21

 


  7月15日、16日,人大员村街道工委联合冼村、猎德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了联组人大代表学习培训活动,员村联组人大代表、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点)负责人、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培训,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林志云参加。

  培训会由人大员村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杨海建副主任主持,首先由人大冼村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钟闻天解读《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闭会期间履职活动实施办法(暂行)》,培训会还邀请了猎德街人大代表、广州市国税局纳税服务处处长周小捷为参训人员介绍南沙自贸区创新税收服务措施情况。在代表履职经验交流环节,代表们都畅所欲言,将自己在履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代表们纷纷表示,履职经验交流可以强化代表的履职意识,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代表履职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另一方面,大家可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履职水平的全面提高。

  最后,林志云副主任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一是要充分认识代表履职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注重实践,学以致用,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依法履职,当好代表。三是要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好代表活动,为代表履职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人大员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