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员村街

人大员村街道工委组织开展2015年年中活动

发表日期:2015-08-20

 

W020150827550035632129

 

   8月18至19日,人大员村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了2015年中视察活动,活动邀请了联系员村街代表团的市人大代表参加。

 

  代表们集中审议了天河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认真听取了员村街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对街道在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建设幸福社区、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代表们还对在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进行了检查和督办,认为办理议案、建议认真负责,跟踪到位。同时,在人大代表接访过程中有群众反映昌乐园小区自来水供水严重不足,公用铸铁水管都已生锈结垢,富余压力不足,特别在夏天用水的高峰期,很多住房经常要到楼下提水,大部份的住房自己出钱购买了加压泵,但依然未能解决实际问题。为解决此民生问题,代表们酝酿提出闭会期间昌乐园小区改水的建议。

 

   随后代表们一行对员村辖内的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且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履职尽职为建设美好员村建言献策。(人大员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