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员村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来员村街调研人大工作

发表日期:2015-10-30






 

  10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等领导来我街调研人大代表的调整增补工作。员村街党工委书记杨庆耀、人大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杨海建陪同。党工委书记杨庆耀汇报了目前街道人大代表的变动空缺情况,代表联组原有代表14名,因工作原因有两名代表辞职,现有12名代表。有的代表在履职工作中,因主客观原因会出现参加活动少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并介绍村公司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林志云副主任听完汇报后,肯定了员村近期开展的工作,强调人大街道工委要进一步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充分调动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充分体现人民选代表,代表为人民的意识,对有些代表确因工作原因不能正常履职的,要及时与区人大沟通协调,做好代表的检查工作,为明年的代表换届打好基础。(人大员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