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员村街

人大员村街联组开展2016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6-01-12

调整大小 2016年例会前视察活动

调整大小 2016年例会前视察活动2

 

  为做好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准备工作,了解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2016年1月5日至6日,人大员村街道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2016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一是听取了员村街党工委书记杨庆耀关于员村街道办事处2015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员村街道办事处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推进全街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着力在城管、综治、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计生、文化等领域争先进、创品牌,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二是对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15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审阅。代表们充分肯定了2015年来的工作成果,与会代表认为,每一个报告都各具特色,亮点纷呈,不仅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问题,而且下步工作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确立了切实可行的任务目标,为天河今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三是走访视察员村辖内学校周边托管中心情况。代表们视察了员村小学周边的托管中心,指出目前校园周边托管中心缺乏统一管理,建议由政府部门主导,对校园周边托管中心进行标准化建设,同时,尽快出台相关政策,实现管理标准化和规模化。(人大员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