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员村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到员村街调研指导人大及软弱涣散社区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表日期:2016-04-20

调整大小 image001

区人大副主任林志云在街党工委书记何淳等陪同下到绢麻社区进行调研

调整大小 image003

区人大副主任林志云在绢麻社区党员活动室检查社区党建工作台账

调整大小 image005


街道、社区向林志云副主任汇报 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整顿情况


  2016年4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一行3人到员村街走访调研员村街人大及党建工作。员村街党工委书记、人大街道工委主任何淳、人大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杨海建陪同。


  调研中,林志云副主任首先听取了何淳书记有关在员村街另行选举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的准备情况。目前,员村街的另行选举工作正在区人大的指导下依法按规程有序推进中。林志云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员村街为做好此次选举工作所做的准备工作,他表示此次选举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办事,保证选举工作依法进行。


  随后,林志云副主任到绢麻社区进行调研并指导整顿软弱涣散社区党组织工作。

 
  在绢麻社区,林主任首先实地查看了社区活动场所,随后,到社区党员活动室检查了社区党建工作台账,由街党工委书记何淳、绢麻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范红梅、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刘芝秀分别向林主任汇报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的进展情况、领导干部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的开展状况和绢麻社区打造结对帮扶工作方案等情况。


  林主任对我街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指出,软弱涣散整顿是一个出发点,社区党组织要在这个出发点上能够积极地整合资源,振奋精神,发挥所长,主动承担职责,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多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做出亮点、做出成绩。


  绢麻“两委”班子纷纷表示,一定会严肃认真对待整顿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群众工作方法,会不定期走访群众、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顿工作任务。(员村街人大街道工委 绢麻社区党总支部 旷洁 李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