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员村街

员村街召开第一选区另行选举天河区第八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表日期:2016-04-25

调整大小 见面会

 

  2016年4月22日下午4:30时,在员村街小会议召开第一选区另行选举天河区第八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林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区人大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副主任黄焕葆、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黄世用以及员村街领导班子、部分选民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员村街人大工委副主任杨海建主持。


  会上,杨海建副主任首先对我街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街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成立了员村街补选工作领导小组,目前已完成选民登记、初步候选人、正式候选人的公布、张贴等工作,所有工作在区人大的指导下进展顺利。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商务和金融工作局局长、党组书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和员村街道办事处党建工作指导员曾建新作为此次正式候选人也分别向选民代表进行自我介绍和选举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林玲充分肯定员村街为此次选举所做的准备工作,她表示,希望全体选民以高度的责任感顺利完成此次选举工作。(人大员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