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员村街

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来员村调研校园垃圾分类和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

发表日期:2021-01-05

为扎实推进校园垃圾分类和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1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吕懿华一行到华颖外国语学校开展调研。人大员村街道工委主任李清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华颖外国语学校垃圾分类宣传栏,并与学校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了解学校垃圾分类宣传实施和教育信息化建设有关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校园网络全覆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笑娟主任表示,一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注重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师整体素质。二是要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不断深化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应用,强化对教师队伍信息化教育培训,同时加大投入,完善教学设备,改善教学条件。三是要继续推动校园垃圾分类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开展各种垃圾分类宣传和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垃圾分类理念,提高环保意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学习环境。区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与政府相关单位沟通,通过提出议案建议等方式,呼吁解决校方困难。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115100437597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11510043766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