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员村街

人大代表送温暖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表日期:2021-02-18

春节将至,员村街节日氛围浓厚,为了让辖区困难家庭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把人大代表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家庭中,2月9日下午,区人大员村街联组代表梁晓燕携中山六院医疗团队来到员村街绢麻社区,为10户困难家庭送来米、油等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人大员村街道工委主任李清华,绢麻社区党委书记、区人大代表范红梅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梁晓燕代表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医疗保障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意见和建议,梁代表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好疫情自我防护措施,并给他们拜了早年。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慰问,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让人大代表与困难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倾听民意,了解民情。进一步加深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充分体现出人大代表进基层,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