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员村街

员村街开展驻点消防安全大排查

发表日期:2015-09-23

mmexport1442978265314_副本

mmexport1442978268306_副本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节前安全生产尤其重要,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9月22日上午,员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林维香和八届人大代表杨海滨联同员村街派出所、城管执法队、安委办、居委会社区等职能部门在街范围内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整治行动。检查的重点主要是街辖区内的超市、商店、加油站等地方,目的是检查各超市以及该商铺所属的仓库内是否存在“二合一”、“三合一”问题、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是否完好、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

检查组来到都市广场后,认真检查了超市以及该超市所属的仓库内的安全生产设施和消防安全设施的配备状况,并对该超市周边的商铺、仓库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

对于其他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足之处,检查组则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到位。接着,检查组要求各商铺节前节后都不能忽视安全问题,要更加注重安全自查,确保辖区内的经营安全。

消防安全涉及到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过这次节前的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各超市商铺等都增强了安全管理意识,做到防范于未然,为创造员村居民群众的平安、幸福生活奠定基础。(人大员村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