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元岗街

棠下街、元岗街、天河南街、凤凰街、林和街组织开展2015年天河区街道联组人大代表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2015-10-19

 

为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行代表职务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促进人大代表积极履职,进一步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2015101314日,棠下街、元岗街、天河南街、凤凰街、林和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了2015年天河区联组人大代表进社区培训活动。

13日下午,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做《如何为人大代表进社区做好服务工作》专题讲座;14日早上,由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曾岱介绍天河南街道人大代表进社区开展工作情况和经验;14日下午,代表们集中座谈交流学习。整个培训过程中,代表们和社区联络人都能够认真记录、听取、纷纷提出疑问和见解,并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经验应用于实际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和能力,同时此次培训也促进了棠下街、元岗街、天河南街、凤凰街、林和街道工委与各联组人大代表之间的工作沟通交流。(人大元岗街道工委  廖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