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元岗街

元岗街人大代表接访日,走进社区听民情

发表日期:2015-10-20

 

1016日上午9时,天河区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调研员陈金锡代表,来到元岗街道办事处一楼人大工委办公室,倾听民生,了解民情,与社区居民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居民代表集中向陈金锡代表反映了城市管理、环境卫生、交通、教育等民生问题,代表认真记录、仔细聆听,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解释,同时,代表主动询问居民前期接访问题的解决和进展情况 ,关心居民日常生活。


    随后,人大专职副主任肖文勇对今后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日常工作中要通过不同渠道加强与选民的沟通联系;二、认真梳理归纳居民提出的意见建议;三、做好监督工作,提高办事效率。人大代表接访群众活动一度受到居民的好评,群众表示这样面对面交流既给他们创造一个自由反映问题的平台,同时又增进了他们与所选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人大元岗街道工委  廖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