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元岗街

棠下、元岗、天河南、凤凰、林和街人大工委开展人大代表培训活动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5-10-10

 

2015108日下午3时,棠下、元岗、天河南、凤凰、林和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人大代表学习培训活动交流座谈会,5个街道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专职工作人员到元岗街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5个街道人大专职副主任对《关于组织棠下街、元岗街、天河南街、凤凰街、林和街联组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的通知》的初稿提出了各自的修改意见,并一起斟酌培训的细节安排、注意事项和工作分工等,最后达成一致意见,形成了方案和会议议程的最终稿,为5个街道20151013日、14日组织的人大代表学习培训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随后,棠下、元岗、天河南、凤凰、林和街道人大工委就各自工委工作中的遇到的难题进行交流,纷纷提出了意见和总结,其中重点就如何更好服务代表进行了案例分析。通过此次交流会,为5个街道的人大工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经验素材,进一步提高了工作能力和效率。(人大元岗街道工委  廖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