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元岗街

人大代表接访日,走进社区听民情

发表日期:2015-11-30

20151120日上午9:00时,广州市人大代表李小琴、曾德雄,来到元岗街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人大代表接访活动,倾听民生,了解民情,与社区居民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来自元岗街辖区内的居民代表们集中向人大代表反映了
环境卫生、居民教育、文化氛围等问题,代表们仔细聆听,耐心解释,把居民反映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对居民反应比较强烈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解答。同时市人大代表对接访工作提出了建议,建议可多运用网络平台反映居民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根据紧急程度,提前预约人大代表,提高接访效率。

    人大代表接待日是代表履行职责,密切联系选民的重要途径,同时,也为居民们反映诉求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渠道。人大元岗街道工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开展好选民接待工作,使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真正实现长效延伸。(人大元岗街道工委 廖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