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元岗街

元岗街联组人大代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发表日期:2015-12-01

 

 

 

20151120日上午,元岗街联组区人大代表何伟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共走访了两户困难户。一个是阿辉,精残一级,一家2人患精神病。另一个是阿超,肢残二级,患有严重佝偻病,生活不能自理。期间,人大专职副主任肖文勇陪同慰问。


走访中,何伟强代表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详细询问、关心慰问两位残疾人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并了解了实际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用阳光的心态面对困难,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两户困难群众及其家属均表示对人大代表的慰问和惦记表示感谢,在困难的时候,是政府的支持让他们走出了人生的低谷,让他们重新看到了生活的希望和感受到温暖的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有助于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使人民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更充分体现人大代表走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人大元岗街道工委廖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