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元岗街

人大元岗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2016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6-01-18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要求,201617日至8日,人大元岗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2016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并对元岗街辖区内的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集中视察。人大元岗街道代表联组、元岗街道办事处主任、人大工委委员、联络站站长、副站长共12人参加了活动。活动采取座谈和视察的形式进行。


首先,代表们首先认真审议2015年度“一府两院”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接着,代表们听取了街办事处主任严志明关于2015年元岗街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街道2015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检查了代表在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2个议案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代表们对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并对拟在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撰写能真切反映民生民情的议案建议,为召开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做准备。

随后,代表们到就涉及元岗街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重点问题以及群众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社区进行集中视察。代表们对元岗街道近期开展的城中村安全隐患整治和三线整治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活动中遇到的难题包括群众配合度、整治效果保持、资金使用率等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有利于推动元岗街各项工程的进展,为打造干净、整洁、和谐元岗提供支持。(人大元岗街道工委  廖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