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元岗街

人大元岗街道工委社区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6-03-23


为贯彻落实《人大代表进社区工作办法》,促进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推进人大工作向基层延伸,318日上午午,人大元岗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李明惠在元岗街人大社区第一联络站开展了选民接待活动。人大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肖文勇参加了接访。


此次接待活动中,李明惠代表认真接待了来访的居民群众,与居民群众亲切交谈,就群众关心的南兴花园小学校门设置、140路公交车站站台迁移、南兴社区征集志愿者等问题进行了询问了解,并亲自前往实地察看,表示作为辖区的人大代表,将尽自己的一切能力反映群众呼声,为社区居民群众服好务,站好岗,当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有利于代表直接倾听选民群众意见,及时掌握选区内的社情民意,反映选民群众的呼声,对于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和谐平安社会有着重要意义。接下来我街根据人大代表开展进社区的实际工作情况,做好向选民、代表和有关单位部门的宣传工作,将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引入规范化、长效化的轨道。(人大元岗街道工委  张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