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元岗街

人大元岗街道工委副主任肖文勇到上元岗社区开展驻点直联工作

发表日期:2016-04-07

QQ截图20160407161118


为进一步做好驻点直接联系群众工作,增加领导干部和居民群众的联系。近日,人大元岗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肖文勇带领团队成员,到上元岗社区开展领导干部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活动。


肖副主任和元岗派出所民警一行人来到元岗童乐幼儿园。幼儿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园内招生、教学和经营的情况,也感谢元岗街对其的支持。肖副主任对幼儿园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并检查食堂卫生环境及幼儿游戏设施。肖副主任表示,幼儿园涉及到附近幼儿上学的安全,园方要按照实际,不断完善消防应急方案和补充突击事件应急方案,保障幼儿入园的安全。


      随后,肖副主任带领驻点团队成员走访辖内22间商铺,并派发民情卡,宣传每周五领导干部驻点接访工作,欢迎群众前来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元岗街党政办 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