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元岗街

区人大元岗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6-06-20


617日上午,区人大元岗街道工委于南兴社区人大代表接访室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区人大代表朱焕周、区人大元岗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肖文勇参加了接访活动。


此次接访活动中,朱焕周代表认真向人大元岗街道工委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认真了解关于社区建设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和困难,并现场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时也表示作为辖区代表,将利用多种方式收集群众意见,并及时发挥代表的作用,将相关的问题反映上去,以及时解决。朱代表表示作为企业代表,应更多关注基层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发展走向,促进基层企业发展壮大,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的困难,为企业解决问题,办好实事。

 

随后,朱焕周到社区每一个角落察看回收站营业执照情况,并现场对营业场所卫生环境、消防安全、门口堆放杂物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提高了居委会的工作效率,解决民生关注的问题。


人大元岗街道工委将通过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接访活动,推动人大代表们自觉履行职责,走进社区,走近居民,扩宽社情民意表达渠道,让人大代表充分听取选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其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或提出相关的建议、意见,推进问题的解决。(区人大元岗街道工委  苏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