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元岗街

区人大元岗街道工委到车陂街进行参观走访学习

发表日期:2016-07-13

7月11日上午,区人大元岗街道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肖文勇一行到车陂街进行走访学习。

在走访活动中,车陂街人大工委副主任罗清平与肖副主任就关于社区人大联络站建设的一些做法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一是让居民群众通过更简单直接的方法了解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透过驻点直联工作,将居民群众与人大代表紧紧联系在一起,协助政府关注民生问题。二是探讨社区管理工作,交流了解决社区工作难题的经验。三是讨论关于进一步强化与群众交流思想、增加感情、加强团结的做法,以促进了人大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公信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人大元岗街道工委通过对兄弟街道开展走访活动,加强与其他街道的交流,学习人大工作先进经验,做好我街人大工作,为推动我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做出更扎实的成效。围绕中心、立足岗位,把握重点、突出实效,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人大元岗街道工委 苏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