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元岗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龙一行到元岗街巡查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发表日期:2016-09-14


2016910日下午4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办副主任黄世用一行到元岗街第一选区街机关巡查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


元岗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陈萌生向陈少龙一行汇报了元岗街近期的工作情况及各选区候选人的分配和构成。陈少龙表示,街道选举办一定要克服困难,按时按量完成法律规定的任务,落实上级要求,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气氛,使得人民能按照法律规定行使自己的选举权,为天河区的未来发展投下神圣的一票。


元岗街人大选举办至成立以来,时刻关注区人大的动态,一直严格按照区人大的要求开展人大换届选举的工作。严格遵守《选举法》、《省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和市、区的要求,按时完成换届选举的任务,安排各选区张贴公布各选区候选人简介,向群众公示换届选举的工作情况。(人大元岗街道工委 苏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