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珠吉街

人大珠吉街道工委走访区人大代表许伟庆

发表日期:2014-09-29

  为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和沟通,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关心代表的工作和生活,9月24日,珠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曹利元带领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人员走访了区人大代表许伟庆,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主动听取代表所反映的意见建议。

  

  曹利元副主任一行到许伟庆代表的工作单位,详细介绍了我街目前的重点工作和人大工委下半年工作安排,征求他对做好人大街道工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许伟庆代表由于工作关系,工作地点仍然以深圳为主,他结合对深圳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认识,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组织更多人大代表业务知识培训,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及有关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二是务必做好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了解社区联络站职能,配合社区联络站工作;三是积极动员居民群众采取兼职等方式参与到社区管理、社区服务中来,齐心协力提高社区幸福感。

  

  (人大珠吉街道工委阮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