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珠吉街

珠吉街开展11月份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4-11-19

 

  11月18日上午,珠吉街在办事处二楼人大办公室开展11月份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接访代表是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傅蝶、中建八局广州分公司工程部经理张超。

  

  在接访活动中,来访居民群众向代表们反映了珠吉公路安厦花园小区门口段没有设置斑马线标识及交通灯,由于此路段设置了一个公交车站,平时过马路的群众比较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等民生问题。张超、傅蝶两位代表认真倾听了居民群众反映的意见和问题,仔细做好记录,现场耐心为来访居民给予解释,并表示会把相关问题和建议提交给相关部门争取尽快解决。

  

  此次接访活动受到来访群众的好评,希望人大代表都能发挥各自职能,更好地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

  

  (人大珠吉街道工委 阮学勤、林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