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珠吉街

珠吉街召开2014年珠吉选区人大代表履职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4-11-19

 

 

  根据区人大工作要求和人大街道工委2014年度工作安排,11月18日,在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珠吉选区人大代表履职报告会。珠吉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杜党勇、吉山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董事会董事梁俊武、珠村第六经济社出纳员苏月群、吉山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人刘细汉等四名区人大代表作履职报告,傅蝶、张超、曹利元等人大代表和24名选民代表参加了此次履职报告会。

  

  履职报告会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曹利元主持。代表履职采取口头报告和书面报告相结合的方式,其中杜党勇代表、梁俊武代表作书面报告,苏月群代表、刘细汉代表作口头报告。首先,刘细汉、苏月群代表向选民代表作口头履职报告,向选民代表汇报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学习、履职等各方面情况;紧接着,选民代表认真审阅杜党勇、梁俊武代表的履职报告。然后,代表们与选民代表进行互动,回答选民提问,征求选民的意见和建议,接受选民监督。最后,选民无记名填写《选民测评表》,由选民对履职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评议,并提出对人大街道工委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履职代表均已高票通过,得到选民代表的一致好评。代表们表示以后会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入群众,深入社区,积极为群众解决最实际的问题,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

  

  (人大珠吉街道工委 阮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