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珠吉街

珠吉代表联组开展2015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5-01-18

 

 

  为配合做好区人大八届五次会议的准备工作,1月15 -16日,珠吉代表联组在珠吉街开展2015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傅蝶、区委常委、武装部长刘杨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杜党勇等10位代表参加了视察活动。珠吉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欧伟光主持集中视察活动。

  

  人大街道工委对此次视察活动高度重视,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通知要求,作了精心准备和安排。视察前,珠吉代表联组在珠吉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会议进行了几项议题,一是街道办事处雷超主任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珠吉街2014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5年工作计划,让代表们进一步深入了解珠吉街的发展状况;二是代表们认真审阅了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深入了解天河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围绕报告主题分别谈了个人体会和意见;三是代表们共同研究珠吉街关于全面提升珠吉与黄埔(萝岗)节点环境的议案和关于解决安厦花园小区居民过马路难的建议。

  

  本次活动中,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几处地方:一是视察珠村市场周边环境改造工作;二是视察安厦花园小区门口道路交通情况;三是视察珠吉路、灵山东路、吉山新路街道路情况。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路询问,一路思考,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本次活动准备的建议议案。

  

  通过集中视察活动,代表们深切感受到了珠吉地区的发展变化,也深切体会到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多倾听和反映群众心声,多提有价值的建议案,为天河区和街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人大珠吉街道工委 阮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