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珠吉街

区人大常委会池柏良副主任到珠吉街调研指导关于珠吉路等道路升级改造的建议

发表日期:2015-01-26

 

  1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池柏良副主任带队到珠吉街调研珠吉路等道路升级改造情况。街道党工委欧伟光书记、办事处曹利元副主任、武装部李望龙部长、吉山村改制公司梁智铿董事长陪同了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池柏良副主任一行首先在珠吉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欧伟光书记关于珠吉路、灵山东路、吉山新路街(坑尾路)等道路环境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道路环境升级改造方面存在的困难。随后,一行人实地视察了珠吉路、灵山东路、吉山新路街(坑尾路),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珠吉路、灵山东路、吉山新路街(坑尾路)整体改造,是涉及民生的重大事项,应该给予足够的重视,要列入重点建议或议案;二是要充分调研,多方面收集意见,把建议议案撰写得更加全面,把需要整体改造的事项都要包含在内,一并改造,杜绝改造完成后发现还有不完善的地方;三是案由要阐述清楚明白,措施要具体、科学、合理,有利于承办单位重视建议反映的问题和采纳落实建议提出的建议。

  

  (人大珠吉街道工委 阮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