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珠吉街

走基层 干实事 解困难—珠吉街继续推进街道领导干部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

发表日期:2015-03-18

 

  按照《珠吉街建立街道领导干部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的实施方案》要求,3月11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街道工委主任欧伟光、副调研员高德池一行前往吉山东社区、珠村南社区、广州市国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研公司”)进行走访,聆听基层的声音,解决基层的问题。

  

  吉山东社区、珠村南社区以及国研公司由于社区办公地点迁移、党支部远程教育站点也需要迁移和重置,但由于各种因素,电信部门工作人员迟迟未动工,导致站点一直处于废置状态,支部党员学习机会大幅减少。为此,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欧伟光逐一查看了站点设备情况,并与区委组织部沟通协调,逐级上报,协商邀请广州市电信局解决站点移机和重置问题。

  

  经过多方协商,广州市委组织、天河区委组织部、广州市电信局将于3月12日前往问题站点进行现场办公,力求现场解决所有问题。

  

  (人大珠吉街道工委 罗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