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珠吉街

珠吉街人大补选代表投票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日期:2015-03-29

 

 

  2015年3月24日上午,珠吉街第一选区补选天河区八届人大代表大会如期开展,415名选民按要求举行了投票选举活动,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为做好本次补选工作,人大街道工委按照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要求,成立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选举工作日程,对每一阶段、关键节点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严格依法登记选民、提名代表候选人、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张贴选民公告以及正式代表候选公告等。

  

  在选举日前,通过会议、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通知布置,及时提醒选民,有效提高了选民参选率,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投票日当天,分四个批次的选民进行投票,现场井然有序,从计票结果来看,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欧伟光同志获得高额赞成票,选民参选率高达100%。

  

  (人大珠吉街道工委 沈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