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珠吉街

珠吉街第一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5-03-29

  为了增进选民对候选人的了解,给候选人一个向选民展示自己的平台。3月23日,珠吉街第一选区举行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见面会的完满完成,为区八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见面会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曹利元主持。

  

  一、筹备完善,布置亲民

  

  会前,街补举办制定了详细的见面会工作方案,通过电话预约参加见面会的选民,确保见面会顺利举行。同时,为了加强选民和选举人的交流,在会场布置时采用了圆桌会议模式,从空间上拉近代表候选人和选民的心理距离,方便候选人和选民进行互动。

  

  二、程序规范,严谨

  

  首先曹利元副主任简要介绍本次见面会的流程和本选区正式人大代表候选人欧伟光的基本情况;其次,珠吉街党工委书记、人大街道工委主任欧伟光在见面会上向选民作自我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同时表明自己当选人大代表后,将结合自己所长,和大家同心协力把我们的街道建设得更美好;最后,代表候选人接受选民提问。通过问答的方法,加深了选民对候选人的了解。

  

  三、激发选民热情,加深了解

  

  通过举行见面会,加深了选民对正式代表候选人的了解,切实保障选民的知情权。既激发了选民参与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代表候选人对选民负责、接受选民监督的责任意识。

  

  (人大珠吉街道工委付志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