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珠吉街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池柏良到珠吉街开展人大议案调研活动

发表日期:2015-04-22

  

  

  

  

  4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池柏良带领区人大各工委和区政府相关部委办局负责同志共17人到珠吉街开展人大议案实地调研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欧伟光等街道领导陪同调研。

  

  池柏良副主任一行人首先实地考察了吉山新路街、坑尾路、珠吉公路和灵山东路的实际情况,对珠村大塘的现状和孖塘整治后的效果进行对比察看,随后到达珠吉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部门协调会。会议上,街道和村公司对议案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区财政局、环保局、建水局、农园局等负责同志分别对议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区人大工委也对议案的推进落实提出了建议。

  

  最后,池柏良副主任对落实议案工作作出了指示:一是将建设资金用在利民为民的好项目上,高标准落实建设项目;二是区人大工委积极主动加强推进工作,发挥好人大的作用;三是区府办、区建水局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各项工作进程;四是街道、村公司注重社区管理,做好日常管理和维护等基础性工作。

  

  (珠吉街党政办 陈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