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珠吉街

珠吉街第一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5-07-24

  

  

  

  

  7月,珠吉街翠屏苑社区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人大接访日活动,人大代表珠村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潘伟坤,珠村第六经济社出纳员苏月群参加了本次接访。

  

  来访群众向人大代表潘伟坤、苏月群反映了社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妨碍其他车辆出行,档铺门口乱摆卖等民生问题。潘伟坤、苏月群两位代表认真倾听了居民群众反映的意见和问题,对属于职责范围内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研究解决办法;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并耐心地向来访群众解释说明。两位代表表示会切实维护群众的利益,对居民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努力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履行人民代表为人民的职责。

  此次接访活动,人大代表切实履行职能,了解了社情民意,反映了群众意愿,密切人大代表跟群众之间的联系,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珠吉街第一联络站——翠屏苑社区)